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价格才是王道 梅塞博双核上网本1999元

2009年11月20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梅塞博上网本采用Intel Atom N270 1.6G双核处理器,目前经销商的报价仅为1999元,如此低廉的价格在市场上还真是没得比,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一看。


价格才是王道 梅塞博双核上网本1999元

    外观上,梅塞博有粉色和黑色两款供消费者选择,板面均采用抛光处理,梅塞博的LOGO在机顶盖中央,造型简洁,内饰方面,粉色款配以黑色键盘,搭配起来非常和谐。开机键设计在机身的侧面,内饰的整体造型更为有序。

价格才是王道 梅塞博双核上网本1999元

    配置方面,采用Intel Atom N270 1.6G双核处理器,1G内存,160G硬盘,集成Intel GMA950显卡,内置130万摄像头,分辨率为1024*600的10寸显示屏。

价格才是王道 梅塞博双核上网本1999元

         

价格才是王道 梅塞博双核上网本1999元

    接口方面,有一个4合一读卡器,1个外接显示器接口,1个网络插孔,1个DC-in插孔,1组耳机、麦克风插孔。

    编辑点评:虽然这是一个山寨本,可是质量还是非常有保障,机器保修1年,电池保修半年,喜欢的朋友可以和下面的商家联系。

 梅塞博上网本

[市场售价] 1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