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至尊品质 ThinkPad T400s报14200

2009年11月24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专为商务人士设计的联想ThinkPad T400s,凭借其业界领先的超轻薄、强劲性能及在易用性上的显著表现,成功打造超乎极致的笔记本电脑总体拥有体验,为用户提供思考动力,帮助用户最大化实现其商业价值。目前笔者从商家了解到该款机器的报价为14200元,感兴趣的朋友来一起关注下。

ThinkPad T400S

  外观方面,ThinkPad T400S采用同样应用于航天飞机上增强型碳纤维材质,能使电脑实现极轻但却出奇坚固的效果。秉承ThinkPad T系列性能与便携完美平衡的特点,14.1英寸的ThinkPad T400s在便携性上更是实现了成功的飞跃,它超轻且薄,厚度仅为21.1毫米,重量不足1.77千克。


ThinkPad T400S

  配置方面,ThinkPad T400S采用Intel 酷睿2双核 SP9400处理器,除了有强大的性能之外25瓦的更低功耗也是其亮点;搭载英特尔 GS45主板芯片组;2GB内存,250GB硬盘,DVD刻录光驱,英特尔 GMA X4500集成显卡;集成200W像素摄像头,预装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ThinkPad T400S提供2×USB2.0、5合1读卡器 、VGA、DisplayPort视频输出、1×USB2.0/eSATA Combo、1×RJ45、1×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扩展坞接口。

  网络方面,ThinkPad T400S内置1000Mbps以太网卡、Intel 5100 AGN无线网卡及支持蓝牙。续航方面,本本标配6芯锂电池,提供约为8.5小时左右的续航时间。

  编辑点评:ThinkPad T400s凭借其在超便携、高性能以及易用性上的卓越表现,成功打造笔记本电脑领域超乎极致的总体应用体验,为用户思考提供强劲动力,并成功引领全球笔记本电脑不断突破。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