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 苏宁7周年庆典惠卖升级3000万优惠

2009年11月25日1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上周末重庆苏宁启动7周年庆典,掀起了11月山城家电消费一轮放量高峰:周末两天苏宁33家门店销售比上周末增长500%。本周起,苏宁7周年庆第二波促销加推3000万元优惠让利,同步启动全国平板彩电节和手机节。

  本周促销加推让利升级

  7周年庆期间,苏宁在重庆的33家门店,销量较上周提高了5倍,其中洗衣机、彩电、热水器、浴霸、取暖器、空调等更是超过了整体销售的7成以上。

  即日起,苏宁将启动第二波促销。活动期间,再度加推3000万元的优惠让利和3万台新品和特价货源。届时,将继续开展返现、直降、送礼、7折优惠等活动。前往苏宁的顾客可继续享受价保活动:所购电器在11月底前遇市内任一家大型专业家电连锁卖场降价,凭有效证明均可享受到差价补偿。

  重庆地区9名免费东京游幸运市民将于本周日下午在解放碑旗舰店现场抽奖产生,即日起至周六是免费东京游抽奖的最后5天,购物满6900元或消费500会员积分可换取抽奖机会。除此之外,还推出共70款家电套餐和冬令家电组合。购买指定家电组合可享受直降、全场通用券派送、送礼等不同的优惠。

  3大品类助阵第二波

  在本周持续的洗衣机节中,大容量洗衣机有300元~800元的优惠。重庆苏宁2009最具影响力平板电视评选结果也将揭晓。届时,13款代表性获奖产品,周末期间在苏宁各卖场展销,购买中奖彩电还有额外优惠和礼品。凭旧彩电置换指定新彩电,有最高1000元的置换补贴。32英寸平板跌破2000元,42英寸合资彩电跌破6000元,55英寸大屏幕平板跌破8000元。

  苏宁电器全国手机节也全面上演。活动期间除多款不到200元的特价机型外,诺基亚新款手机——X3将在苏宁首发。还有购3G手机送话费,购指定机型送700元超额话费等活动。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