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办公利器 佳能 MX338一体机使用手记

2009年11月30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include virtual="/s2007/frag/77/1797_247387775.inc"-->
&nbsp;<SOHU_AD_LAST>&nbsp;
小张最近真可以说是春风得意,在公司里升为业务经理,升职加薪不在话下,公司也由于业务发展得好,乔迁新址,每天在CBD最高档的写字楼里面办公,心情那也是相当的爽啊。

    新换了办公室,办公用具和办公电器当然也是全换新的,不过让大家感觉变化最大的办公电器,那一定是佳能腾彩PIXMA MX338多功能传真一体机,一台机器就取代了原来的打印机扫描仪复印机传真机这样四台机器,办公室的空间一下子显得空旷了许多,小张和同事们办公时的心情也自然畅快了许多。


办公利器 佳能 MX338一体机使用手记

佳能腾彩PIXMA MX338多功能传真一体机

    除了能够节省大量的办公空间,更让小张感到满意的是腾彩PIXMA MX338的1.8英寸全中文液晶显示屏,所有功能的操作步骤以及机器的工作进度都一目了然,使用起来轻松自如。以前小张用的是英文界面,发个传真总要找好半天才能发出去,那么多的英文字母看得小张头都大了,再复杂点的操作更是让小张犯难,有时候还得请教别的同事帮忙,这样很浪费时间和精力,现在有了MX338,全部的中文操作界面,屏幕提示一目了然,不用经过培训就可以轻松使用,小张的工作效率也提高了很多,小张从心底里感谢MX338,真不愧是他的得力助手。

办公利器 佳能 MX338一体机使用手记

佳能腾彩PIXMA MX338多功能传真一体机ADF自动进制器

    每天繁忙的日常工作,往来传真几乎就没个停顿,小张原来最怕的是多页的传真,那就意味着得在传真机前面苦守半天,一页一页的续纸,绝对的耗时耗力。不过腾彩PIXMA MX338来到办公室之后,就再也不必如此辛苦了。MX338配备了能存放30页A4纸的自动输稿器,只要按下操作按钮,剩下的就只用等着拿成品了,这期间,喝杯茶也行,抽根烟也行,那真是无比惬意啊,回想原来一页页续纸的惨状,小张真觉得是不堪回首。

办公利器 佳能 MX338一体机使用手记

佳能腾彩PIXMA MX338多功能传真一体机扫描平台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小张惊喜地发现,自从有了腾彩PIXMA MX338之后,无论是办公纸还是墨盒,都比原来用量要小得多,而业务量却逐步有提高。小张心里明白,很大的功劳在于有了这台MX338,首先,在复印方面,MX338具备简单易用的四合一,二合一复印功能,没有必要等倍大小复印内部文件,采用这种方法,在保证不影响阅读使用的情况下,省纸可是好几倍的。

自动输稿器真是多页复印的利器,原稿放在输稿器上一按复印键,复印好的合同就整齐的出来了。以前要一页放好、复印了,再放一页,不但费时,也经常印得歪七扭八。现在真实进步不少。而在发送传真方面,MX338支持直接从电脑发送传真,而不必打印出来再传真,日积月累,也能节约不少用纸,接收传真方面,MX338具有三种拒绝垃圾传真的功能,对于不希望接收的一些号码可以在MX338上设置屏蔽掉。现在每天收到垃圾传真一大堆的现象再也没有出现,小张对这种人性化的设计非常欣赏,这样既不会盲目拒绝传真,丧失潜在业务机会,又能有效避免无谓的传真对纸张和墨的消耗,还使得大家免受垃圾传真信息的干扰,真是又方便又体贴。

办公利器 佳能 MX338一体机使用手记

佳能腾彩PIXMA MX338多功能传真一体机墨盒仓

    节省归节省,但是公司业务的蓬勃发展,需要打印的文件量还是相当大的。而腾彩PIXMA MX338的优势就在于它能够兼容两种不同容量的墨盒,小张经过比较,决定选择XL大容量墨盒,价格虽然略贵,但是性价比更高,对于大量打印来说,更换次数少,打印效率更高。老话说得好,省着用不如用着省,MX338的XL大容量墨盒的威力对于需要大量打印的公司来说就正好得到充分展示,超大的墨水容量,更高的性价比,同样的花费能输出更多,对于小张来说,这无疑又是节省的更高境界了。

    自从搬进新的办公室以来,小张欣喜的发现,业务的发展更加快速,更加良性了,这当然是全体同事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是谁又能说这样的成绩与腾彩PIXMA MX338的优异性能没有关系呢?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MX338这样的便捷办公利器,对于业务工作的促进作用,其实是不可估量的呢。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