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值]近期购本必看 6K元内国际品牌超值本荐

2009年12月01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推荐产品:惠普 Compaq 6535b(VA105PA)
参考售价:4399元

推荐产品:惠普 Compaq Presario CQ35-217TX(VH054PA)
参考售价:4999元

  惠普笔记本在国内市场一直具备较高的人气,堪称国内市场销量最好的品牌,旗下产品线丰富,涵盖低、中、高端不同领域的性能机型,可满足各界人士的个性化需求。其中以CQ35系列为例,该系列是惠普品牌旗下销量最好的产品,主要定位于家用级消费产品,自然在售价方面得到很好的控制,而惠普在品质及工艺方面也拥有保证,使其深受用户追捧,这一系列本本一直走高配低价路线,配置全面,性能稳定而价格又实惠,也是市场热卖的主要原因。

图片
型号
处理器
显卡
内存容量
尺寸
硬盘容量
惠普 Compaq 6535b(VA105PA) AMD QL-64双核处理器 ATI Radeon HD 3200 2GB 14 320GB
惠普 Compaq Presario CQ35-217TX(VH054PA) Intel Core2 Duo(Penryn) T6500 nVidia Geforce G105M 2GB 13.3 320GB

  惠普CQ35-217TX拥有黑色烤漆顶盖、黑色磨砂键盘和金属质感的银色掌托,采用的是13.3英寸16:9黄金比例的LED背光宽屏,分辨率为1366×768,机身尺寸为327×219×31.8-36.3mm,重量为2.24Kg。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采用了酷睿2双核T6500处理器,2.1GHz的主频,在性能方面以全面超越前辈T6400;512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 105M独立显卡,为用户娱乐提供了强力支持;2GB内存及320G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5合1读卡器等配置让用户的数据储存起来更加方便。


惠普 Compaq Presario CQ35-217TX(VH054PA)

  惠普在商用笔记本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一直是非常的高,该品牌在品质和售后服务方面的做工一直为众人所称道,而其也诞生了不少经典的商用机型。其惠普经典系列6535b(VA105PA)机型目前在市场中比较热卖,该机型采用了6535b经典的磨砂设计,商务气息浓厚,尤其是规整的外观设计,更是让他能够更好的获得商用人士好感。目前售价为4399元。

  该机性能配置中规中矩,既然定位商用笔记本,该机性能足以胜任商务人士的日常应用需求,采用了AMD QL-64双核处理器且集成的ATI Radeon HD 3200,标配2GB内存及320GB硬盘,不过该机型的缺点是接口偏少。


惠普 Compaq 6535b(VA105PA)

  编辑点评:惠普品牌一直在国内市场拥有较高的知名度,近两年来,旗下产品在销量上稳步提升,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上述三款机型中,属惠普CQ35-217TX最具性价比,T6500处理器及G105M独显配置,拥有目前主流的性能配置,而4999元的低价也极具诱惑力。而惠普CQ35-217TX和惠普 EliteBook 6930p两款机型定位商务领域,6930P售价颇高,不建议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