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桌子上的电影院 同方灵悦2小巧HTPC评测

2009年12月03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操作区设计

  可能是因为考虑到了成本的原因,我们拿到的这款售价2999元的同方灵悦2并没有采用无线的键盘鼠标设计,而是配备了传统的有线键盘鼠标。不过好在键鼠的连线可以从机身后部的接口连接,所以对整个操作区的简洁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超薄键盘

  另外从外观上来看,我们拿到的这款同方灵悦2因为是黑红相间的型号,所以其采用的键盘和鼠标都是采用的黑色的一体设计,键盘采用了类似笔记本键盘尺寸的设计,边框都是采用的和机身边框一样的磨砂材料,和机身比较搭配,也不会容易留下难看的指纹。超薄设计的键盘在工作的时候噪音很小,即便是在安静的环境下也不会打搅到别人。

  键盘按键采用直角梯形的设计

  键盘的按键则依旧是延续了同方台式机键盘的舒适性,键盘按键采用直角梯形的设计前低后高,因为从其略带弧度的键帽和操作手感是来说很适合长时间的录入操作,而舒适的键程让我们操作起来也更加的得心应手,7-17mm的超薄机身设计,键盘操作区采用类似笔记本的键盘布局,磨砂材质的键帽可以带来相当舒适的手感,而且软硬适中,键程也不错,还不依沾染污渍,延续了同方家用机不错的操作手感。

  键盘上方的指示灯

  键盘上方的快捷键

  同方灵悦2另外还在键盘的上方设计了一排音频控制按钮和媒体播放快捷键,而在旁边则是数字锁定、大小写锁定、滚动锁定三个键盘指示灯,这样我们可以很快的通过键盘操作影片的播放和暂停了。

  手感略显单薄的鼠标

  而同方灵悦2的鼠标接感觉有些廉价了,不过毕竟只是一台HTPC,用不着把太多的成本耗费在这个上面,鼠标拿在手中轻飘飘的,不过磨砂的外壳倒是很有手感,而在手指把握处有小凹点的设计,可以增大摩擦力,鼠标的定位还是相当准确的,而左右对称的设计也可以照顾不同类型的使用者,当然如果你是专业做图人事的话还是建议您选择高档一些的鼠标吧。

  同方灵悦2最高端的机型还会支持主机遥控操作,会附送一款媒体遥控器,让您坐在沙发上一个遥控器就可以实现全程操作,令使用更加得心应手。遥控器可以完美支持WindowsMCE、同方MCE、PowerDVD等软件的远距离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