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直击神秘天价机 松下微波炉标价3000

2009年12月03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目前微波炉市场主流的几个品牌包括国产的格兰仕、美的,韩国的LG以及日本的松下和三洋,价位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不过笔者近日在卖场却发现松下一款NN-GS597M售价居然达到3016元,这个价位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谓“天价”,到底这款产品有何亮点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直击神秘天价机 松下微波炉标价3000

    松下微波炉NN-GS597M首先在外形设计上就下足了功夫,它采用镜面炉门设计,时尚镜面炉门,演绎微波炉秀丽外在。工艺精湛,光洁照人,在创造美食的同时,“靓”化家居。另外用户可将微波炉的门全部打开,方便食物的存取,同时微波炉门放下又可以做为一个小小的工作台,使用极为方便。配合机身右侧的光导旋钮,旋动我心,光导旋钮外表炫而有型,将旋钮左右旋转,即可控制烹饪频骤,轻松掌控,随心随意。

直击神秘天价机 松下微波炉标价3000

    在机身的内部,该款产品的内胆采用不锈钢材质,工艺精湛,不但耐高温、使用寿命长,而且美观大方,易于日常清洁维护,让您在享受美食同时,不再为炉腔内的油污难除而烦恼。

直击神秘天价机 松下微波炉标价3000

    松下微波炉NN-GS597M采用无转盘平板设计,提高空间利用率,取放自如,节省料理时间。在微波炉外部体积不变的同时,增大了内部炉腔容量。

直击神秘天价机 松下微波炉标价3000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微波炉使用了变频技术,它采用了体积轻巧的变频器代替传统的变压器和电容器,增大了内部炉腔容量。使烹饪空间得以拓展。变频组合烧烤,令烧烤时间大大缩短。从而保留了食物内的水分和营养,烤出的实物美味可口。配合蒸气技术,实现对食物的滋润性加热,减少食物水份流失,保证食物原汁原味。

直击神秘天价机 松下微波炉标价3000

松下 NN-GS597M
产品容量 25L
内胆材料 不锈钢内胆
开门方式 纵拉门设计
外观设计 银色
镜面钢化玻璃
其他性能 变频电路设计
八眼红外温控
智能光显
无转盘设计
双伸缩数码旋钮
蒸气微波
蒸气再加热
一按蒸气
变频烧烤
蒸气巧速解冻
电脑自动烹饪

    编辑点评:松下微波炉NN-GS597M不仅具有十分鲜明的工业设计风格,而且产品具备了各种实用功能,变频技术+蒸汽技术,配合八眼红外线温度感应器,可以监测炉内152个感应点,精确感应加热中的食物温度,不过这款产品三千多元的售价并不是一般消费者所能承受的。

松下微波炉NN-GS597M

[参考价格]3016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