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新彰显中国力量天威荣获耗材十大知名企业

2009年12月04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6日,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内,由慧聪网主办的“生荐机遇发展创新”IT行业高峰论坛暨“2009年中国IT行业 通用耗材行业十大颁奖盛典”隆重开幕。本次活动旨在全方位诠释中国品牌企业形象和引导企业品牌意识,弘扬表彰那些为中国产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和具备强劲行业推动力的企业。作为全球最大的通用耗材制造商,天威旗下国内销售公司——珠海泛凌贸易有限公司也在本次评选中名列“耗材十大知名企业”榜首,再次在通用耗材全球化、标准化的道路上展现出中国的力量。


  随着我国打印机保有量的持续增多,国内耗材市场规模巨大,成为我国突围金融危机的重要产业之一。作为全球最大的通用耗材制造商的天威,拥有20多年打印耗材制造经验、产品品类多达3000多种、市场规模覆盖全球,无疑是这场突围战中的排头兵,本次荣列“耗材十大知名企业”榜首更是对其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

  颁奖典礼现场,与会的领导、专家共同观看了获奖企业的视频短片,短片以纪实的手法充分展现了天威在生产规模、研发实力、产品体系、绿色环保等方面无可比拟的优势,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尤其是天威特别建立了符合企业实际和ISO14001标准要求的环境管理体系并加以持续改进,以全球行业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的身份通过了极为严苛的QC080000认证 。天威让环保理念贯穿于产品生产的每个环节,预防污染,研发、生产绿色环保产品,以绿色产品引导市场消费,倡导绿色办公,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对人类负责、对环境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优秀企业。随后,泛凌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行业客户部总监梁郁女士作为天威代表率先登台领取殊荣,并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发表了感言,她表示:“天威的努力目标,就是不断生产出低成本,高品质的产品,就是要提供一个让客户无法抗拒的诱惑产品……天威本次获奖是荣誉,更是压力与动力,在今后的时间里,天威还将本着:安全、环保、自主创新的原则,为中国耗材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人士介绍到,以珠江三角洲为核心的相关地区,可以说是国内IT产业的集中地,珠海更是有着“世界打印耗材之都”的美誉。天威扎根珠海,通过不断的研发创新,发展成为一家年销售额过二十亿、申请专利最多的通用耗材王国。截止到2009年7月,天威拥有的专利总数已经达到1100件,总量和质量上都在全球通用耗材领域遥遥领先,同时天威也是业内最深介入国际、国家、行业到地方各级标准编制的企业,已参与编制78项耗材标准,是其中17项标准主起草单位。目前天威销售网络遍及全球120多个国家,在国内也拥有3000余家经销商。

  据了解,在经济危机的背景下,本次高峰论坛也得到了国内IT产业的广泛关注,为了帮助IT优秀企业顺利突围,主办方也邀请了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司长王秉科、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主任宋延林、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信息部主任赵直、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秘书长王志中、全国复印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顾问郑西振等专家出席本次会议,并对对奖项、评奖规则以及入围企业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在为其他企业树立行业榜样的同时,推动行业纵深发展。另外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北京电视台《北京您早》等媒体记者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本次颁奖盛典。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