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最时尚PPC Acer滑盖智能E200首发评测

2009年12月07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硬件配置

  Acer E200是一款PPC手机,自然大家最关注的就是其硬件配置了。不过E200毕竟是入门级的中低端机型,所以采用的规格也差一些,处理器采用Qualcomm MSM7225 528MHz,内存为 512MB ROM / 256MB RAM,基本上和HTC今年推出的Touch2在一个水准上。

 

Acer E200采用528MHz的处理器+ 512MB ROM / 256MB RAM的内存

  照例我们还是用一些测试软件测试一下这款手机,从JBenchMark系列软件的情况来看,E200延续了PPC手机JAVA性能较强的特点,接近30000分的JBenchMark 1的得分和接近700的JBenchMark2的得分还是很好地表现出E200的主流配置。

 

 

JBenchmark的得分,处于目前PPC的主流水平

  下面再来测试一些这颗CPU的表现,从CPU测速软件的得分来看,4种运算中整数加法和浮点加法运算和HTC Touch Diamond十分接近,浮点乘法运算比对手低了一些,整数乘法则比对手高了不少,总体成绩稍高于同样是528MHz处理器的HTC Touch Diamond(处理器型号为MSM7201A)。

 

Acer E200的CPU测速结果对比HTC Diamond(左为E200)

Acer E200的CPU测速结果对比HTC Diamond(左为E200)

  随后是“全身体检”,使用的是权威的Spb BenchMark软件,总体得分情况要比同级别的HTC Touch2更高一些,不过相比顶级的1GHz的HTC HD2,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Spb BenchMark得分,和HTC Touch2类似,也是处于中等水平

  从目前这个版本的运行情况来看,WM6.5在E200上反应不是很迅速,有时会出现一些迟滞,比起笔者之前评测的Touch2慢了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