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预装win 7 联想Y450A-TSI特价仅5100元

2009年12月10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10日,采用了T6600酷睿2双核处理器与GT 240M独显搭配,同时还预装了windows 7操作系统的彪悍小Y联想Y450A-TSI(W)在华强北市场已经有商家报出了5100元的促销价,同时赠送鼠标和清洁套装,极具性价比。 

    联想Y450A-TSI(E)拥有handbag风格的棕黑色顶盖、动感活力的橙色腰线、圆润的边角,同时还有纯白色的烤漆C面;拥有全新设计的高触感键盘、支持人脸识别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多点触摸的触控板,而且还还配备了14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拥有1366*768的黄金分辨率。


1

图为:联想Y450A-TSI(W)白

  配置方面,联想Y450A-TSI(E)拥有主频为2.2GHz的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和最新的NVIDIA GeForce GT 240M独立显卡,同时还配备了2GB DDR3高速内,让本本运行流畅的同时还拥有非常出色的游戏性能;内置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Intel 5100 AGN无线网卡、6合1读卡器、蓝牙和红外接口,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 Y450A-TSI(W)白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双核 T6600
标称主频 2.2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240M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200g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红 外 线 红外线接口
USB接口 4×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SD Pro)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eSATA Combo(外置式SATA2接口),IEEE1394接口,RJ45(网络接口),立体声耳机输出接口,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

    编辑点评:windows 7操作系统的预装让这款本来就十分优秀的本本显得更加有诱惑力,让你有着更舒适的操作体验,无论是玩游戏还是应付日常的工作和学习都更加轻松,而且5100元的售价也非常实在,很值得大家考虑。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