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锡国美、永乐岁末联手再让利 预存定金10倍翻

2009年12月15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刚刚结束了23周年庆的活动,重磅推出的“无需购物购房基金免费抽”、“购物即有机会得2000元代金券”两项优惠活动引起了锡城市民的高度关注。临近岁末,无锡国美、无锡永乐全城17家门店再次吹起了年末让利的号角,举行一场盛大的家电狂欢,奏响岁末最强音。

  贺岁有礼——预存定金10倍翻

  12月份,是商家必争的时间节点,众商家使出浑身解数争夺岁末“蛋糕”。与其他商家的店庆、节庆优惠相比,国美再聚亿元资源、百万元让利回馈消费者,推出预存定金10倍翻、套餐再享85折的巨大让利活动,消费者来门店预交20元定金相当于优惠200元购物、预交50元定金相当于优惠500元购物、预交100元现金相当于优惠1000元购物、预交200元现金相当于优惠2000元购物、预交300元现金相当于优惠3000元购物、预交500元现金相当于优惠5000元购物。

  辞旧迎新——以旧换新再升级

  自国家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政策以来,在国美、永乐的合力推动下,锡城家电以旧换新一直呈现增长性的势头。据无锡市经贸委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中旬,开展家电以旧换新合计回收旧家电近30万台,销售新家电近19万台,销售金额约10亿元。以旧换新也成为国美岁末狂欢的保留曲目。据卖场工作人员介绍,在国美岁末狂欢活动中,参与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几个品类以旧换新的顾客,除政府补贴10%外,还可以在国美额外享受国美的价格直降补贴,直降的幅度相当于国家的10%。这一政策无疑将大大刺激市场的消费行为,加速废旧家电更新换代的进程。

  贺岁有喜——国美服务奏响岁末最强音

  前不久,睿富全球排行榜“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在纽约揭晓,国美电器的品牌价值为553亿元,连续三年成为中国零售最有价值品牌。

  服务是零售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本质所在,只有服务价值最大化,才能凝聚最多的用户资源。国美公布的前三季度报,稳健增长的业绩就充分说明了这个问题。国美售后负责人向笔者透露,每年的12月份是国美的大型促销期,也是历年消费者购买家电的一个高峰期。为保证在第一时间让消费者用上购置的家电产品,国美电器在全市范围内配备了目前享有良好口碑的安装服务商,将有百名专业安装人员投入到工作中,保证送货和安装的及时性。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