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国美万人团购会再掀让利风暴

2009年12月10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本周末,国美集团23周年庆典火热升级,年末最大力度的感恩团购盛典继续上演。据悉,武汉国美特别推出了“感恩万人团购会”,12月11日,到国美购物的顾客可享受“先让利、再打折,成交价基础上最高6折再优惠”的惊爆让利活动;另外,无需购物还可抽取30万购房基金,套餐购物满一定金额再加送32寸液晶。

  四大旗舰 引领江城

  岁末家电市场本周将再起波澜,江城家电“标杆”——国美中南旗舰示范店将携手徐东店、王家湾店、唐家墩店等四大旗舰举办万人感恩团购盛典,此外,国美徐东店、中南店本周重装升级,并于12月11日将盛大开业。

  国美中南示范店自开业以来,就以前所未有的超大经营规模,齐全的商品种类和丰富多样的促销活动迅速成为武汉市民买电器的首选卖场。而徐东旗舰店作为武昌第一旗舰,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成为最受欢迎的家电卖场之一。本次万人团购活动中,四大旗舰将作为主力活动门店引领国美低价感恩狂潮。

  据悉,本周五的万人团购会,国美准备了上万台的特价资源,所有让利产品将享受一步到位价,另外还有丰富的赠品供消费者挑选,电饭煲、电池炉、电压力锅、19寸、32寸液晶电视全场大放送,共同引爆年末家电市场。

  团购报名可享惊爆折扣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国美感恩盛典,现特别为消费者开通了团购报名热线,即日起,消费者只需拨打国美市内各大门店电话即可报名参与万人团购活动。针对电话报名的顾客,国美另外再加送价值100元的万人团购优惠卡。消费者凭报名个人信息即可到门店领取,在活动当日享受国美的让利优惠。据了解,此次团购活动中,全品类全线“跳水”,平板彩电全场5折起、冰箱、洗衣机全场低至6折、手机8折优惠再送好礼,数码电脑最高优惠40%,厨卫小家电最高优惠60%,空调普降20%—30%,还有大量的特价机、惊爆机降为消费者一一呈现,让您尽享优惠!

  特别链接:国美连续三年成中国零售最有价值品牌

  近日,睿富全球排行榜“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在纽约揭晓,国美电器的品牌价值为553亿元,连续三年成为中国零售最有价值品牌。

  2009年,国美经过一年时间的战略转型,其改革已初见成效。根据国美电器(0493,HK)近日发布的2009年前三季度的业绩公告显示,自2008第四季度以来,国美电器首次取得同店销售同比增长,同店销售增幅为2.05%。每平米销售表现也实现季度环比的稳定改善,由2008年第四季度的人民币3,100元提升至2009年第三季度的3,799元。同时,由于采取有效的产品差异化管理及供应商合同规范化,国美电器的综合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16.75%增至16.83%;销售收入按季度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