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索尼VAIO全新X系列林薰 轻薄背后的故事

2009年12月15日2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0月15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旗下全新VAIO X系列笔记本电脑。它延续了索尼产品在科技和工艺上一贯的苛刻追求和高品质作风。索尼工程师深知顾客心目中理想的便携笔记本形象,通过尖端技术的应用,VAIO X系列令人难以置信的轻薄把消费者带入了又一全新境界。

索尼公司总部的林薰先生

  12月1日,来自索尼公司总部的林薰先生介绍索尼X笔记本时表示:X系列里面运用了很多索尼一直积累到现在的一些非常独特的先进技术,所以我们现在都认为X这样的成就是其他厂家没有办法模仿的。比如高密度的电路板的组装,碳纤维的外壳的制造,还有LED背光液晶作为屏幕的一个超薄型的液晶屏,另外还有做得很薄却能够实现一些应有功能的模拟技术。其实里面的很多技术在P系列、Z系列里面都能看到,所以X系列的制造运用了积累起来的一些经验,是几大程类的体现。


  据林薰先生介绍:X系列产品不是一夜而成的,它是通过不停地尝试、实践积累下来的技术和知识来实现的。在做X系列的时候,虽然要把它做成最轻、最薄,但是有些东西是不能放弃、妥协的。

  要把它做得薄、做得轻就是为了让大家用起来方便、使用起来非常自由,如果牺牲了电池续航时间、电池寿命的话,这样的尝试我们就觉得没有太大的意义。

  连接性,我们因为经常拿着电脑在外面,比如说接网线等等操作,如果把电脑做得薄了以后,把端口牺牲掉的话这也是很不明智的。

所以我们也把它作为一个默认配制装在这台电脑上面。

  一个非常全平的、很薄的这样一个真正超薄的设计。电脑各个地方的厚度基本上是一样的。把它全部做成非常薄也是为了在携带的时候会更加方便,就像纸的笔记本一样,你就不用考虑先装进去X电脑之后,后面的东西会不会卡住这样的问题了,这是非常方便的设计。

  电脑的尺寸,屏幕也是尽量做得最大。这也是为了考虑到,在商务运用中,大家经常在工作里面要用的话,可能屏幕太小也会造成比较大的困扰,所以无论如何都要把屏幕做到尽可能的大。

  其实在设计一个电脑的时候,我们要考虑的是首先用户在什么场景下面用这个电脑。否则的话,如果纯粹是把这个电脑做成一个高科技的结晶的话,其实对于我们这个市场来说并没有特别大的意义。X其实就是这些思想的一个体现。

  这是一台真正使用以后才能感受到它里面有更多好处的电脑,非常希望大家能够尝试拿着它去亲身体验一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