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GSM版DROID 摩托罗拉Milestone独家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1日09:27


薄永远是摩托罗拉的“专利”

   也许很多网友没有注意到此次Milestone的厚度为13.7毫米。可能很多网友对于13,7毫米并不感冒,现在11毫米左右厚度的手机比比皆是,那让我们看下下面几个数据:

09年诺基亚旗舰产品N97厚度18.3毫米

09年诺基亚Maemo 5系统N900厚度18.2毫米

08年首款Android系统HTC G1厚度17.1毫米

09年最火爆的智能机iPhone 3GS厚度12.3毫米


GSM版DROID 摩托罗拉Milestone独家评测

手机厚度比较

  这说明了什么?这说明Milestone一个侧滑全键盘手机在不牺牲功能的前提下成功的将厚度控制在一个直板手机的程度。一般来说侧滑全键盘由于键盘和屏幕的原因普遍导致厚度无法降低,而Milestone成功的做到了这一点,每一毫米厚度的降低都要对硬件的设计提出苛刻的要求。这里面包含着摩托罗拉几十年来的硬件生产经验和辛勤汗水。

GSM版DROID 摩托罗拉Milestone独家评测

HTC G1(左)与Milestone厚度对比

GSM版DROID 摩托罗拉Milestone独家评测

三星i8000u与Milestone厚度对比

   早在摩托罗拉V3的时代我们就已经见证了“薄”的威力,伴随着V3上亿的销量神话摩托罗拉成功的引领了一次手机外观的风潮,至今威力不减。2007年的J2ME平台智能手机V8的出现成为了摩托罗拉年度机型,11.9毫米厚度+500MHz处理器+内外双屏设计让“薄”成为了极致。虽然最近几年摩托罗拉的成长不是很顺利,不过这次我们还是看到“薄”永远是摩托罗拉的专利,因为Milestone作为全球最薄的侧滑键盘手机又一次走在了潮流的前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