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机身最薄6.8毫米 华硕UX30酷睿2本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1日09:3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UX30发布以来,华硕一直保持的其在轻薄本阵营中的多项优势,从外型、做工、设计以及续航能力,华硕UX30系列产品确实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近日华硕UX30系列又推出新型号——华硕UX30K73A笔记本,官方报价为8899元。

  华硕UX30K73A笔记本整体风格简洁大方,外壳大量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并且引入了金属拉丝工艺。在确保了持久光亮如新的外观同时,有效提升笔记本机身的散热效率,令产品的科技感十足。华硕UX30K73A笔记本机身最薄之处仅为6.8mm,采用13英寸LED背光屏,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



华硕UX30K73A笔记本

  配置上,华硕UX30K73A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SU7300处理器,英特尔GS45主板芯片组,集成英特尔GMA X4500显示核心;拥有2GB内存、320GB硬盘、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华硕 UX30K73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SU7300
标称主频 1.3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3MB
平台技术 Intel ULV平台
主板芯片组 Intel GS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1430g
外形尺寸 322×222×6.8-19.6mm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华硕UX30K73A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CULV平台,将性能与便携性出色结合;机身轻薄且接口丰富,既注重了整体的美观,又保持了整机的实用功能,对便携性有较高要求的用户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