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飞利浦插座板“万店千家”活动解读

2009年12月22日11:20
 日前,国际知名品牌飞利浦宣布,其于全国范围内开展的“2009年飞利浦万店千家活动”将在09年第四季度继续进行。自09年第三季度起,飞利浦插座板员工深入全国范围内的“万店千家”网点进行拜访,共同参与到提升普及和改善零售陈列的活动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社会反响强烈。而此番第四季度活动的延续,无疑将是对第三季度成绩的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此举亦在表明飞利浦在全球经济企稳回升的形势下,针对中国市场,将投入更大的力量,在更大更广的范围内将家居安全概念普及到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和家庭中去,帮助消费者开启家居安全新视野,建立更安全的家居环境,并成为消费者生活的最佳伴侣。

飞利浦插座板“万店千家”活动解读

  近年来,由于劣制插座板和不正确应用电源电器所引起的民用火灾频频发生,低成本不合格的插座板充斥市场,给消费者的采购带来很大困扰。而另一方面,绝大多数消费者对家居插座板这一所谓“小配件”的安全意识极为淡薄,购买和使用时缺乏安全认识,也是此类事故高发的主要原因。特别是在中小城市和偏远地方,这一隐患尤为突出。

  作为世界知名品牌及行业领导者,飞利浦致力于向消费者推广优质生活观念,并以消费者创造安全家居生活环境作为自己的社会责任。面对插座板市场的混乱无序,消费者在用电安全上的误区,在巨大的社会责任感感召下,飞利浦大力倡导“家居用电安全”这一理念,特别携手代理商共同开展了“2009年飞利浦万店千家活动”。即通过对全国范围内“万店千家”的各级经销商进行深入全面的家居用电安全概念普及和插座板产品铺设,辅以“万店千家”为平台,向广大消费者全面普及与加强家居安全用电意识,使消费者不仅了解家庭用电安全的重要性,更学习到如何识别和选购高品质插座板。

飞利浦插座板“万店千家”活动解读

  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了解,飞利浦加大研发投入,在“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下,融入欧美先进科技及优质生活方式,为中国用户奉献上一系列符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的插座板产品。力争让更多具有 “耐热”、“耐高温”、“过载保护”、“防雷击”、“防触电”、“儿童安全保护”等功能的新一代安全插座产品能够真正进入到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家居生活中来,真正提升居民家居安全指数。

  日前,在权威媒体《微型计算机》针对27款各知名品牌的排插所进行的毁灭性横向评测活动中,飞利浦插座板的多款产品脱颖而出,凭借其过硬的安全防护技性能,获得了“编辑推荐奖”这一殊荣。这既是业内对飞利浦安全插座板产品质量的肯定,也是对飞利浦坚持以用户安全为己任的高度社会感的褒奖。

  “2009年飞利浦万店千家活动”,在第三季度取得的不俗成绩,表明了社会各界对飞利浦这一以民为本的市场策略的肯定和支持,家居安全知识逐渐从城市传播到偏远乡镇的用户当中,更引发了消费者对家居用电安全的极大关注和购买热潮。而飞利浦决定将此活动在09年第四季度继续进行,这表明飞利浦将在更大更广的范围内,用更大的力量将家居安全概念普及到更多的家庭中去,引领消费者开启家居安全的新视野,协助建立更安全的家居环境,使之充分享受幸福安全的家居生活,而优质生活概念及家居安全概念也由此在广大消费者中全面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