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同方斩获内蒙大单 剑指电信行业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2日16:27
    如果行业市场是IT市场的宝石,那么电信行业就是璀璨的非洲之星。电信行业作为全社会信息化的基础,先行的自身的信息化建设是PC业近年来高速增长最重要的推力量。有人甚至不无夸张地说,回顾过去十年以来中国PC企业的发家史,几乎就是一部电信行业的信息化发展史。

    日前,在中国电信2009年第四季度全国办公计算机设备公开招标项目中,同方凭借其过硬的产品方案以及服务,从众多厂商当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1000台专为电信行业特殊定制的同方超越E771产品将用于内蒙古电信的数字校园信息工作站,为其提供稳定、高效、环保的办公平台。

    近年来,随着3G等新兴市场日趋成熟,电信行业已经逐渐成为发展最迅速的市场。在此间对电信企业的办公信息化亦提出更为“苛刻”的需求。对此,电信企业纷纷将加快内部办公设备的更新、提高办公效率制定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容。此次中国电信进行的办公计算机设备公开招标,便是在行业高速发展、办公自动化程度难以满足工作需求的情况下,电信企业大力推动电信办公自动化的具体体现。

    清华同方此次能够在此项目中一举夺魁绝非偶然。在本次竞标过程中,电信方面提出了对于计算机的明确需求,除保证日常办公稳定顺畅外,更要兼顾环保节能。在仔细分析了客户的特殊需求之后,清华同方经过深入研究,最终选定了以同方商用客制化台式机精品——同方超越E771作为此次办公信息化平台的核心基础设备。


同方斩获内蒙大单 剑指电信行业

    作为承载电信行业日常办公平台的核心产品,同方超越E771不但延续了清华同方多年积累的高性能特点,还在高可扩展性、高稳定性、高易用性等方面加入了新的设计理念,坐拥多项创新。配置方面,该机采用双核AMD X2 215处理器、NVIDIA GeForce 6150图形处理器等主流配置,完全可满足电信行业需求。而除具备安全稳定的产品设计和智能完善的网络管理功能外,同方超越E771还通过了国家环境保护总局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在环保节能方面表现相当出色。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清华同方还将为客户提供三年全保的售后服务,以全面保障平台的运行。

    清华同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电信行业与IT行业的产业融合是未来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同方长期以来的关注所在。此次同方得以中标,在展示出其对技术、行业特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和带给用户的总体增值能力的同时,另外一层深远意义在于,此次电信订单亦是清华同方在内蒙古的第一大单,更凸显了市场对其产品的认可与青睐,也必将激发清华同方在内蒙古地区的渠道布局力度,是同方深耕行业再一次成功例证!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