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如何划分单反档次?中、高档单反相机大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3日09:22
  

奥林巴斯的高档数码单反:E-3

    E3采用1010万像素纵横比为4∶3的Live MOS传感器,光学取景器可达100%的视野率和1.15x放大倍率,具备了实时取景功能,采用一块2.5英寸使用双轴自由旋转的超晶(HyperCrystal)液晶显示屏。E3具有全十字型双感应器的11点自动对焦,最快连拍速度可达5张/秒,最高快门速度可达1/8000秒。

    E3良的机身由轻量、高强度镁合金材料制成,通过密封结构提供防尘和防水滴的特性,E3还采用了功能强大的除尘系统来有效地清除进入相机的灰尘,而经久耐用的快门也经过了150000次的释放测试检验。目前E3售价为10450元(含手柄,送原厂摄影包)。

奥林巴斯E3
有效像素数 1010万
传感器类型 Live MOS
对焦方式 对焦屏幕:固定 (Neo Lumi-Micro Mat(超明亮对焦屏)、自动对焦、TTL相差检测系统、单次AF (S-AF)/连续AF (C-AF)/手动对焦 (MF)/S-AF + MF /C-AF +MF
快门速度 60–1/8000秒
连拍 5.000张/秒
测光 数字ESP测光, 中央加重平均测光, 点测光, 高亮点测光, 阴影点测光
感光度范围 自动 (在自动、程序AE、光圈优先AE、场景编程AE、场景选择AE时可进行自动控制,闪光被激发) / 手动 (ISO 100-3200) (1 EV步长)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可旋转TFT LCD
取景器放大比率 大约1.15x
存储卡类型 CompactFlash类型I/II、Microdrive、xD-Picture卡
图像尺寸 [RAW] 3648×2736像素、[JPEG] 3648×2736像素–640×480像素
电源 BLM-1锂离子电池
尺寸 142.5×116.5×74.5mm
重量 810g

奥林巴斯 E3
[参考价格] 10450元(含手柄,送原厂摄影包)

    从这次汇总我们可以看到,即使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佳能依然没有推出尼康D90这个档次的数码单反,保存着各自的实力,日本企业的团结由此可见一斑。放眼国内私人企业,大都以除去对手而后快,或许,这也是国企难以走出国门的根本原因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