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低价]最低惊爆900元 年末超低价上网本推荐

来源:小熊在线
2009年12月24日00:4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800元高性能上网本

  上网本以轻薄的机身和超低的价格吸引着无数时尚消费者的目光。日前,广州著名品牌七喜将旗下上网本售价降低到1800元,比零售价便宜88元。据了解,市场上低于2000元的上网本很少,因为上网本的硬件成本占据了零售价很大的百分比。年末购买赠送高级内胆包一个。


七喜 YOYO S100

  这两款机型的配置为:Intel Atom N270处理器,搭载Intel 945GSE芯片组,集成Intel显卡,标配1GB DDR2内存,160GB超大硬盘,10.1寸LED背光高亮宽屏,13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整机重量约1.2公斤,预装Linux操作系统。


七喜 YOYO S100


七喜 YOYO S100

  端口方面:拥有3个USB接口、1个MMC/SD/MS三合一读卡器、1个VGA端口、一个千兆网卡口。网络方面,搭配千兆网卡、还内置了802.11b/g无线网卡。

  小小机身拥有如此靓丽的外观、精巧的设计、超值的硬件配置、强劲性能以及额外超值赠品,很适合对价格非常敏感的用户。

产品名称七喜 YOYO S100
参考价格1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