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5英寸依旧很轻薄 微星X-Slim X610简评

来源:IT168网
2009年12月24日10:0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时尚风格 轻薄诱人的15.6英寸机身

    做为一款15.6英寸的大尺寸笔记本,这款X610能将机身重量控制的如此出色缘自其采用的ABS工程塑料机身,X610整体采用了时尚感十足的外观设计,A面表层采用了钢琴烤漆效果,带来的镜面感觉使得整款产品的气质不至于显得过于沉稳。而边角处的圆滑处理更是让这款产品不至于因为全黑的配色而显得呆头呆脑。

    X610的B面与C面采用了黑色主色调,但是B面屏幕边框采用了类钢琴漆效果,而C面掌托与面板则采用了消光处理,形成了较鲜明的对比。摄像头依然被设计在了屏幕上边框的正中间位置,右侧一点则是X610的阵列式麦克风拾音孔。

 

    由于拥有足够的机身尺寸,所以X610在使用了标准设计的笔记本键盘之外,还额外增加了数字键盘,可以为用户的工作和娱乐增加方便。X610的键盘采用了传统设计,按键表面经过磨砂效果处理,增加摩擦力,还可以避免沾染太多指纹,触摸板采用了一体化设计,支持多点触摸,面积相对较大,使用起来相当方便。

    X610提供了3个USB2.0、1个D-SUB输出、1个HDMI、1个RJ-45、一组音频的输入输出接口供用户使用,而这样的接口配备基本上也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使用的需求。

    和大多数笔记本产品一样,这款X610也在机身背面为用户提供了自行升级内存和硬盘的可能。通过拆解图我们可以看到,机身底部的中线下方是这款产品的核心部件区域,处理器、主板芯片组以及独立显卡、内存插槽、硬盘等主要硬件都位于这个区域内。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X610只提供了1个内存插槽供用户使用,如果用户对这款产品标配的2GB容量内存不满意的话,只能舍弃原配内存进行升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