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新孔子六“艺” 多普达麒麟T8388评测

来源:IT168网
2009年12月25日09:32


  

即音乐 六乐、娱乐、琴瑟。基于Windows Mobile 6.5的T8388秉承了Windows Phone的一贯传统,内置多款极具可玩性的小游戏,而且在影音方面表现同样不错,500万像素的镜头也满足了消费者的日常拍摄需求,记录工作生活的点滴精彩。麒麟以丰富多次的多媒体娱乐向我们诠释着现代六艺之“乐”。

多普达麒麟内置游戏

  多普达麒麟内置的四款游戏分别为Teeter、Bubble Breaker、纸牌和华容道,其中Teeter是一款持重力感应的滚球游戏,熟悉多普达手机的朋友肯定不会陌生,在无聊的时候用麒麟消磨时间是个不错的选择。

  影音播放方面麒麟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该机内置Windows Media播放器,支持MP3(VBR)、AAC、eAAC+、AAC+、WMA、WAV等音频格式播放,音质纯正,外放时也没有明显的破音,可见T8388的扬声器非常优秀。而在视频播放上麒麟就更具优势,得益于高主频的处理器和超大内存组合,在播放内置影片的时候,画面流畅,中间没有拖影、停顿,快进后退同样能很流畅的完成。而且麒麟还未用户配备了专用支架,能够像电视一样斜放在桌面上,让手机看视频也成为一种享受。 


拍照选项

   多普达麒麟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目前来看这个配置只能算作一般。麒麟配备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具有LED闪光灯,最大可拍摄2592×1952像素照片。进入拍照界面后,屏幕上只显示快门选项和一个菜单弹出窗口,非常简洁,和iPhone的拍照界面非常相似。其中菜单选项支持白平衡、亮度以及照片输出分辨率、成像质量调节,同时还能将主摄像头切换至副摄像头,轻松完成自拍。


视频拍摄选项

  多普达麒麟还支持视频拍摄,在照片和视频界面下只需点击拍摄选项即可开启,也可以在拍照的过程中切换。拍摄视频的时候可以对图像分辨率进行调节,最高支持640×480分辨率的视频输出。同时麒麟还能够选择拍摄视频格式,支持MPEG4、H.264、3GP(H.263)三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