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将于1月7日发布多款产品

来源:驱动之家
2009年12月25日09:43

摩托罗拉的命运让人担忧,近日还有媒体在评选2010年10家可能消失的品牌时将摩托罗拉列入其中,这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摩托罗拉近年的表现确实不容乐观。不过近日情况出现了转机,在推出第一款采用Google Android系统的手机后,摩托罗拉信心倍增。

摩托罗拉Droid是首款采用Android 2.0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在美国发售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销量就突破了80万部。业界分析师纷纷毫不吝啬地给予摩托罗拉赞美之词,这也很大地鼓舞了摩托罗拉继续开发智能手机尤其是Android智能手机的决心。

今天摩托罗拉向一些媒体发送了邀请函,并在其中透露将在2010年1月7日的CES 2010消费电子产品大会上发布一些产品。至于究竟是什么产品目前还没有什么风声,不过极有可能是一款或是多款Android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将于1月7日发布多款产品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