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800万像素S60新军 索尼爱立信U5送测FCC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8日09:34

  据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相关资料显示,一款型号为索尼爱立信索尼爱立信论坛)U5i的手机已经送抵进行了SAR值检测,这意味着,索尼爱立信新款手机已经在完成发布前的相关程序,离其正式发布不会太远了。

800万像素S60新军 索尼爱立信U5送测FCC

图为FCC关于索尼爱立信U5的文件

  根据此前的报道,索尼爱立信U5i是研发代号为Kurara的一款智能手机(点此查看)。它将会搭载Symbian S60第五版操作系统,具有3.2英寸触控屏幕,分辨率为640×360像素,采用主频为600 MHz的ARM Cortex A8处理器。另外,U5将会内置8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具有720P级别的有声视频录制能力。

800万像素S60新军 索尼爱立信U5送测FCC

图为此前曝光的索尼爱立信U5手机

  不过,奇怪的一点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资料显示索尼爱立信U5i内置的摄像头像素为200万,根据笔者判断,这可能仅仅是一个错误,毕竟索尼爱立信手机已经普遍告别200万像素。当然,这也为索尼爱立信U5i留下了一点悬念,让我们静待官方的发布消息。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