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无惧风雪严寒!三防家用数码相机导购

来源:IT168网
2009年12月28日11:56
  
佳能powershot D10:10米防水 专用潜水模式

  Powershot D10是佳能旗下唯一一款防水DC,佳能 D10的防水能力很强,能够在水下10米的深处坚持拍摄,这可是当前防水相机领域的最高水准,除了老牌防水DC厂商奥林巴斯之外,现在只有佳能DC能够达到这个标准。

  除了10米潜水拍摄能力之外,佳能 D10的防寒和抗震能力也很强。首先,其镜头外部的双镜片结构解决了温度骤变带来的水雾凝结,在40度的高温和零下10度的低温下都能圆满地完成拍摄任务。其次,佳能 D10的机身上覆盖了高质量防震材料聚碳酸酯,在机身边缘也特别进行了加固处理,有效减轻并吸收来自外部的撞击,防震高度达到了1.22米。

  就其他硬件装备来看,佳能 D10的优势主要体现在3个方面。一是搭载了最新的DIGIC IV影像处理器,成像素质有保证;二是支持IS光学防抖拍摄,更好地保证图片清晰;三是配备高亮度晶炫II液晶屏,该液晶屏的亮度为普通液晶屏的2倍,有效可视角度非常宽广,即便户外阳光直射的环境以及海滩、滑雪场等反光强烈的地方,也能保证出色的显示效果。

  需要稍微提一下的就是D10的工程塑料外壳密封性良好但是漆面并不是特别坚固,携带使用时候需要稍微小心一些不要摩擦碰撞,否则很容易留下划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