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09年度无锡国美最后一次家电狂欢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28日14:06

  时光飞逝,难忘的2009年也悄悄接近尾声,不管是股市有没有崛起、经济有没有复苏、生活有没有改善,但有一点一直是没有变的,那就是人们追求品质生活的信念。

  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家电连锁企业,国美电器秉持着“成就品质生活”的信念,23年来,一直以“低价、品质、服务”回报广大消费者,赢得广大消费者赞誉,从不满足于现状的国美进一步思索的是如何更全面地提高市民的生活品质,将国人的企业推向世界。2009年底,国美屡获殊荣:睿富全球排行榜“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国美电器以553亿元品牌价值,连续三年成为中国零售最有价值品牌、12月18日国美电器获“2009年度中国最具传播力品牌”称号、12月20日国美集团凭借1300家门店左右的网络布局,突破1000亿元的销售额,以家电零售连锁行业第一的身份位列中国品牌百强榜60强品牌前列。这在年末无疑是对一个家电连锁企业的最大肯定。

  实实在在为市民省钱才是硬道理

  一直以来,国美都在探索一条能够实实在在为市民省钱的路径。包括利用自身强大的门店网络资源,采用大单采购、与家电厂商密切配合联合降价、部分城市取消进场费、发起万人团购活动等。国美电器通过这一系列的举措为自己赢得了“价格杀手” 的称号,据无锡国美电器采销负责人介绍,国美电器进入无锡8年来,通过自身实实在在的省钱行动,累计为锡城节约了2.3亿元的资源,而每年的年底,无锡国美电器都会和永乐生活电器联合全城17家门店捧出特惠,与锡城市民狂欢。

  据网上调查结果显示,超过65%的市民对商家岁末促销有浓厚兴趣,25%的市民表示岁末促销可以提前体验过年的气氛,即使不购物,到商场里走走逛逛也是愿意的,因此整体来说市民对“年终大戏”十分期待,而家电业内人士更是将2009年的12月份月底称为“第三黄金季”,面对竞争激烈的岁末家电市场,国美采销负责人反而显得胸有成竹:“实实在在为市民省钱才是硬道理”。原来,早在两周前,国美采销团队就已经召开了岁末筹备会,并且与长期以来一直与国美合作的各供应商代表进行洽谈,专门为岁末准备了雄厚的资源,“预存定金十倍翻、套餐再享85折”就是岁末促销的重头戏,消费者来门店预交20元定金相当于优惠200元购物、预交50元定金相当于优惠500元购物、预交100元现金相当于优惠1000元购物、预交200元现金相当于优惠2000元购物、预交300元现金相当于优惠3000元购物、预交500元现金相当于优惠5000元购物。

  辞旧迎新:国美“以旧换新”再升级

  自无锡市家电“以旧换新”在永乐学前街店广场宣布正式启动以来,整个无锡市就掀起了家电以旧换新的浪潮,参加以旧换新的人络绎不绝,根据以旧换新政策规定,市民参加以旧换新即可享受国家的10%补贴。无锡市经贸委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1日,无锡市参加家电以旧换新开展家电以旧换新合计回收旧家电近40万台,销售新家电近21万台。以旧换新也成为国美岁末狂欢的保留曲目。据卖场工作人员介绍,在国美岁末狂欢活动中,国美“以旧换新”再升级,参与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几个品类以旧换新的顾客,除政府补贴10%外,还可以在国美额外享受国美的价格直降补贴,直降的幅度相当于国家的10%。这一政策无疑将大大刺激市场的消费行为,加速废旧家电更新换代的进程。

  国美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岁末家电狂欢国美将联合全球500知名电器供应商,一起促进家电以旧换新的进程,加速此项业务的展开,在原有10%的国家补贴基础上,联合供应商多方让利,最终实现20%-30%的折价补贴。

  国美永乐会员新年欢乐购

  2009年接近尾声,标志着新的一年也即将到来,国美永乐电器真情回馈新老会员,09年度最后一次家电狂欢,激情演绎岁末“四重奏”:活动一:国美会员元旦嘉年华活动——节日会员特惠商品活动,特别推荐索尼数码相机DSC-TX1,兰、银、粉、金、黑五种颜色,金属外观、大屏幕,会员购买更可享受特别会员价。凡会员持卡购3C产品达到2000元以上可凭卡内积分超值兑换50元提货卡一张。活动二、会员凭卡内积分兑换不同会员礼品

  毛巾礼盒、竹炭汽车枕、竹炭腰枕、活性碳、欧式高级拖鞋等礼品丰富多样,还有美味抵用券等您来兑换!活动三、积分抵现金--积分当钱花,省钱又省薪!活动四:专享服务 积分购会员可凭卡内积分到门店参加积分换延保、易用通活动,积分抵现比例不限,即可达商品总金额的100%。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