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万家乐在人民大会堂被授予最具影响力品牌60强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28日16:57

  2009年12月20日,由人民日报社、经济日报社联合主办的“共和国60周年经济盛典”暨“中国品牌百强榜”隆重举行,万家乐作为燃气具企业的唯一一家获奖单位,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十届人大副委员长成思危颁发的“共和国60年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项。

  据了解,本次盛会受到了国家领导人、国内外一线媒体、中央企业、跨国公司和学术界的广泛重视,第九届、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第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等数十位政府领导出席了本次庆典。来自国内外一百余家中央级企业、跨国公司的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九十年代初期,万家乐就开创了港台明星代言的先河,并将“万家乐、乐万家”的广告语传遍大江南北;进入二十一世纪,万家乐将“品牌战略”提升到全新的历史高度,通过在品牌上的不断投入夯实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本次由人民日报社、经济日报社所颁发的“最具影响力”品牌,不仅是对万家乐多年来在品牌塑造方面取得的成就的肯定,更加寄托了政府部门对于企业在未来继续严格遵循国家产业政策,生产出更多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产品,实现企业、市场、政府多赢的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