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成都]元旦促销看这里 华硕X88本超低价甩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30日11:17
    元旦促销已经拉开了帷幕,各大经销商、厂商的促销活动都在火热的进行中,今天笔者介绍的这款华硕 X88E66Vf-SL作为一款14寸本,配备了T6600双核处理器,GT220M独立显卡和320GB容量的海量硬盘,可以满足大多数学生朋友的游戏娱乐功能,目前该机报价4950远,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看看吧。


双核独显超大硬盘 华硕X88到货遭疯抢

华硕 X88E66Vf-SL

  这款华硕 X88E66Vf-SL采用了全黑色加横条暗纹的设计,保持了华硕笔记本一贯沉稳的风格。配合“晶钻漾彩”工艺,使笔记本具有明亮的光泽,看上去也更加的时尚,而且还可以起到防刮伤耐磨损的作用,在长期使用后也能保持本本的光亮如新。

双核独显超大硬盘 华硕X88到货遭疯抢

华硕 X88E66Vf-SL

  显示屏采用了目前主流的14.1英寸16:9显示比例的液晶屏,分辨率为1366×768。并且在屏幕上方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平时用来视频非常方便。

双核独显超大硬盘 华硕X88到货遭疯抢

华硕 X88E66Vf-SL

  灰白色的掌托与灰黑色的键盘,在色彩上保持了一致。光滑细腻的掌托,具备了不错的触感。略有磨砂质感的键盘,使用时也更舒适一些。

  华硕 X88E66Vf-SL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的触控板,有效避免的灰尘的进入,而银色的按键也是非常的醒目。

双核独显超大硬盘 华硕X88到货遭疯抢

华硕 X88E66Vf-SL

  配置上,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具有2.2GHz主频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主板使用的是英特尔PM45高速芯片组,标配了2GB的内存,320GB的超大容量硬盘,可以让你把资料、照片甚至更多的电影拷贝进笔记本随身携带。显卡为NVIDIA GT220M独立显卡,拥有1GB的显存容量,使笔记本在娱乐性能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此外,还内置了DVD刻录光驱。


华硕 X88E667Vf-SL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600
标称主频 2.2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
最大支持内存 4GB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SATA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220M
显存 1024MB
位宽 128bit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USB接口 2×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电源接口、网线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续航时间 2-3小时,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电源适配器 100V-240V 自适应交流电源供应器
质保时效 2年全球联保

  华硕 X88E66Vf-SL的接口被安排在了机身的左侧以及后部,配置了3个USB2.0接口,VGA视频接口,RJ45网络接口,1组麦克风输入/音频输出插孔,以及8合1读卡器。网络方面,内置了100Mbps以太网卡和802.11b/g/n无线网卡。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娱乐性笔记本,华硕 X88E42Se-SL配备了T6600双核处理器,2GB内存,独立显卡,保证了整机流畅的运行速度以及不错的娱乐性能,320GB大容量硬盘,可以存储更多的游戏、图片、电影等,也更方便用户的使用。喜欢的朋友不妨先关注、了解一下这款笔记本。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