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渠道制胜 09中国家电业十大评选票选启动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慧聪家电网
2009年12月30日11:41

  由慧聪家电网主办的“渠道制胜——2009年度家电产业十大评选”报名活动正式结束,票选已经正式开始。1160家参评企业将通过短信投票、网络投票、专家投票、买家投票方式诞生十大奖项,获奖名单将于2010年4月2日正式出炉。

  2009年度家电产业十大评选是在“公开、公正、公平”前提下,回顾、宣传、评价、褒扬为中国家电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为家电品牌走向国际做出一份努力,关注家电企业对其他相关产业发展的积极推动,促进中国家电产业健康发展。

  十大奖项设置结合产业现状 紧密契合家电市场

  在奖项设置方面,主办方慧聪家电网充分考虑到家电产业特点设置了10项奖项,涉及家电企业、经销商、创业个人三个方面。同时根据2009的新的产业特点和征求广大企业、经销商的意见对2008年的奖项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奖项设置充分考虑到家电产业现状和趋势,更加直观、清晰,更契合家电产业特点,同时也大大提高了企业的参与热情。

  本届十大评选共设置十个奖项,分别是“经销商最满意十大白电企业”、“经销商最满意十大厨电企业”、“经销商最满意十大炊具企业”、“经销商最满意十大热水器企业”、“经销商最满意十大即热热水器企业”、“经销商最满意十大生活电器企业”、“生产商最满意十大配件企业”、“生产商最满意十大OEM企业”、“经销商最关注的十大创业之星”、“生产企业最满意十大经销商”。其中,“经销商最关注的十大创业之星”为个人奖项。

  与去年相比,奖项设置有3个变化,“经销商最满意十大冰洗企业”奖更名为“经销商最满意十大白电企业”;“经销商最满意十大即热热水器”奖是结合热水器产业特点,应广大厂家和经销商要求增设;取消了“家电企业最满意十大电器城”奖。

  参评企业报名踊跃 网络短信投票双管齐下

  2009中国家电产业十大评选于2009月9月1日正式启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家电企业、经销商、代理商的热切关注和踊跃参评。截止2009年12月28日,慧聪家电网十大评选组委会共接到1160家企业、经销商和个人报名。接下来的3个月时间,每个奖项的20强企业、经销商和个人将从这1160个报名企业和个人中诞生,2010年4月2日,最终的获奖名单将正式出炉。

  本次十大评选票选将采取网络投票与短信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票选出每个奖项的前20强企业、经销商和个人。根据主办方规定,每个奖项的20强诞生后,将增加专家票选和买家投票的方式,结合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共同票选诞生每个奖项最终获奖名单。

  慧聪家电网总经理喻治国表示,“渠道制胜——2009年度家电产业十大评选”是在当前“新经济”环境下一起对家电行业的现状与趋势进行诠释,为业内企业带来更多品牌价值提升的契机,从而推动中国家电企业真正进入“品牌时代”。

  业内人士表示,由慧聪家电网主办的家电产业十大评选活动是对2009年家电企业表现的一个总结,可以在指导企业树立品牌意识、挖掘国内市场需求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获奖企业也将成为家电行业的“标杆”,为其他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有益的借鉴,带动行业健康发展。

点此进入渠道制胜——2009年度家电产业十大评选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