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疑是苹果平板电脑实物图现身国外(图)

来源:驱动之家
2009年12月31日10:01

苹果明年发布平板机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近日业界流传着很多关于苹果平板机的消息,比如说一位苹果员工向纽约时报透漏称他们的CEO“乔布斯看到新的平板电脑后非常高兴”,又比如说这款平板机将命名为iSlate或是iGuide

然而这所有的一切都像是画饼充饥,没有人能告诉你苹果的这款平板机究竟是什么模样。不过总是有细心的人会到处寻找线索,今天知名网站BGR就发现了一张图片,并且指出这很有可能就是传说中的苹果平板机。

在美国无线城域网WiMAX运营商科维公司(Clearwire)刚刚更新的官方页面上,一个很不显眼的地方出现了一款未知设备。它躲在微软Zune HD身后,旁边是PSP Go。看起来这款设备采用了横屏触摸显示器,拥有QWERTY标准键盘。其屏幕左侧的Dock、背景图片、工具栏等让人脑海中一下子就浮现了“苹果”这两个字。

苹果平板机实物图片现身?

苹果平板机实物图片现身?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近日得到的消息,苹果将在明年1月26日周二于美国旧金山的Yerba Buena召开特别媒体会,极有可能发布平板机。台湾媒体近日也报道称,苹果的平板电脑将在明年1月上市,正崴精密在连接器大获全胜,获取平板电脑连接器的大订单,并为苹果专设由机器人组装的流水线。看来,苹果平板机确实离我们不远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