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AMD Congo平台反击 微星X430本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5日10:1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舒适的操作感受 揭秘轻薄之谜

  微星X430操作区给人一种与外观表里如一的质感,并且在设计上还有更加别出心裁的韵味。首先在整个操作区内都可以看见精致的暗纹咬花设计,再搭配经典的边框,展现出精雕细琢的时尚美感。由于微星X430并没有设计任何快捷按键,所以将键盘设计的比较靠前,同时也可以将触摸板面积设计的足够大,最主要的就是能让用户的手腕完全托付在掌托之上,给用户带来轻松而舒适的操作体验。


微星X430评测

微星X430的操作区域

微星X430评测

键盘布局

  虽然微星X430没有设计任何快捷按键,但是通过键盘上“Fn”的组合键,在日常使用中的功能可以实现。微星X430的多达数按键为正方形设计,同时表面还采用了磨砂处理,这样不仅让按键有着较大的触摸面积,同时也让按键更加耐磨经用。得益于适中的键程和键距,我们只需要轻按就能获得输出。由于按键整体都偏软,所以当我们长时间录入时,并不容易感到疲劳,同时每个按键表面有着从外向内微微的弧度,使得手指有着较好的舒适感和准确的定位,这样也减少了输入时的错误率。

微星X430评测

触摸板和一体式按键

  触摸板设计的足够大,外面被一层米色的塑料包围着,让触摸板的可触摸面积更加一目了然。触摸板表面也采用了磨砂处理,这样能够让我们在操作时,有着更加精准的定位和舒适感。而一体式的按键并不像键盘按键那么软,使用起来手感较一般。在触摸板的下面是一排系统指示灯。

微星X430评测

轻薄时尚 经典隽永

微星X430评测

机身最厚处为24.39mm

微星X430评测
 
微星X430评测

带电池的整机重量                旅行时的整套重量

   介绍完外观和操作区域,下面就针对微星X430的轻薄之处进行测量。通过对微星X430最厚处(含电池的底部)进行测量,厚度为24.39mm。接着在对重量进行测量,整机带电池的重量为1.6Kg,而旅行重量(整机,电池和电源适配器一起)仅为2.0Kg。由此可以看出微星X430设计的即轻又薄,在用户外出携带时完全不会成为一种累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