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长虹电视停产32英寸及以上普通平板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1月06日08:5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长虹电视日前在北京正式宣布将全面停产旗下32英寸及以上普通平板电视生产,长虹未来销售的平板电视中,网络功能将成标配。

    截至2009年底,国内市场平板电视家庭保有量已近5000万台,预计2010年平板电视消费需求将达到2500万台。平板电视技术水平除了在清晰度等基础指标的提升外,在网络功能、增值业务及服务内容上有了很大的革新。

    现阶段国内CRT电视的更新换代尚未结束,整个行业处于平板电视快速更替时代。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认为,长虹全面停产普通平板电视的做法是具有前瞻性的,平板电视与网络功能的融合是未来家庭显示设备发展的必然趋势,长虹与中国电信延续性的合作为其走在网络电视的行业前端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