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微型4/3系统劲敌 三星NX10海外样片集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6日12:19
  

 为了配合三星相机,旗下的镜头产品线也是在有条不紊的丰富之中。其中让人眼前一亮的有30mm F2.0镜头,犹如小饼干一般的便携可爱。相信是喜欢拍摄静物,扫街之士的最爱。

三星30mm F2.0镜头

    首先来看看NX10配合该镜头拍摄的样片吧。从如下照片可以看到,NX10配合30mm的这只镜头在色彩表现上出色,无红色等溢出,细节表现丰富,画面质感不错,每张照片都可以点击查看原始大图。

  

ISO 800, 1/90 sec, F2.5, +0.0 EV, SAMSUNG 30mm F2

  

ISO 800, 1/80 sec, F2.5, +0.0 EV, SAMSUNG 30mm F2

 ISO 3200, 1/90 sec, F2.1, -2.7 EV, SAMSUNG 30mm F2

    怎么样,三星 NX10的成像还是不错的吧。不要着急,我们下面还有其他精彩的内容等着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