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同方双核独显商用电脑超扬S55降1000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6日14:5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同方面向中小企业超扬系列产品线中的明星产品,超扬S55自上市以来就备受中小企业主的青睐,市场销售非常火爆。日前,这款高配置、高性价比、高易用的商用台式机在价格方面再出优惠,在原来5999元的基础上直降1000元,以4999元的超低价格闪耀中小企业电脑市场。


 
    同方超扬S55是同方超扬S系列下的一款独显商务明星产品。外观上,该机采用17L小巧机箱,黑色为主色调并配有红色装饰条和安全热键;而其束线孔在机箱顶部后侧的设计,使用户可用来为鼠标和键盘等外部设备合理布线,从此告别了杂乱的各种线缆;同时,同方超扬S55在机箱顶部预留平台,可方便放置数码相机、手机、U盘等数码设备。

    配置方面,同方超扬S55采用英特尔® 奔腾® 处理器E5200 2.5GHz,配备2G双通道内存、320G SATAII大容量硬盘以满足日常办公之所需;该机搭载NVIDIA GeForce G210 512M独立显卡和20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可完满胜任对视频要求较高的企业用户的应用需求。

    众所周知,超扬商务电脑一直是同方商用电脑系列中的拳头产品。从推出至今,除全力服务于中小企业普通办公要求外,更是致力于提升中小企业信息化提升。超扬S55系列作为超扬S系列的明星产品,除具备强大的性能外,更是附加了电子传真、系统急救、双模式杀毒及同方互传等贴合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功能。电子传真可以帮助企业有效管理其传真文件,通过节省纸张和电话费用达到节省企业办公成本的需要,另外其特有的通过个人电脑传输的方式,更增强了企业传真的私密性,是现代企业办公的明智之选;同方互传工具,可以在两台或者多台电脑之间实现文件的传递、管理,提高商务人士办公效率,被业界称为办公文件的高效搬运专家。

    除1000元的直降价格外,超扬S55更是配备了独门武器---免费预装“零网管”。“零网管”企业解决方案是同方为中小企业提供的包括终端电脑软件和操作系统的维护与修复、企业局域网内部管理、IT硬件设备的保养与维护等企业内部的所有电脑相关的专业IT服务。分为远程服务和上门服务、远程服务工程师7*12小时提供专业服务,可以解决企业面临的电脑维护和网络管理等需求强烈的主要问题。而上门服务可为企业提供定期保养和硬件维护以及电脑设备的延保等IT周边问题。免去中小企业IT部门构建费用,全面助力中小企业信息化腾飞。

    强大的配置、易用的办公平台、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现在4999的促销价格,使同方超扬S55商务电脑在同类产品中特别强抢眼。近期有换购商务电脑的朋友不妨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