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智能本 > 智能本资讯

清华同方李健航祝贺搜狐智能本频道上线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6日19:19

  搜狐智能本频道将于1月7日上线。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健航向搜狐IT发来祝贺。

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健航
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健航

  贺词如下:

  “首先对搜狐网智能本频道成功上线致以衷心的祝贺。伴随着搜狐网智能本频道的成功上线,搜狐网电脑产品平台的分类更加细化,内容也更加丰富,信息查找更加简单方便,也必将成为汇聚智能本权威资讯信息发布的高人气平台!

  作为国产电脑品牌的代表,清华同方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智能笔记本的研制和开发,推出了许多适合广大消费者和行业需求的智能化产品。特别是清华同方基于国产可信计算技术的TST安全技术平台的应用,为中国智能笔记本电脑的发展提供了最强大的安全保障。今后,清华同方也将根据市场状况一如既往的加大在智能笔记本领域的研发投入,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智能化笔记本产品,以满足市场的需求,为搜狐智能本频道提供更多实用性信息。”

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健航签名
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健航签名

  

责任编辑:宿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