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数字家庭

2010CES:轻触式互动投影 展示未来趋势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8日09:59
  [中关村在线投影机频道原创]在美国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09年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出了一款轻触式互动投影机,这款产品可以应用于互动触摸投影灯、商务演示、电子门禁以及娱乐等领域,具有准确的触摸响应功能。
轻触式互动投影

互动投影应用于商务演示

  这款产品的核心是一个简单的手持式计算机运行WindowsCE,使用全息激光跟踪项目10.1英寸到任何平面上的虚拟触摸屏。从那里,你可以通过控制照片滚动选拔MP3和周围拖动桌面上的文件夹一切。激光还没有双,确保形象留在不断关注,甚至远距离的责任。
互动投影应用于电子门禁

互动投影应用于娱乐

  不足之处是,这款残品的亮度仅有15流明,投射出的画面不够明亮,但投影机的互动应用已经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健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