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最新产品

CES2010:佳能发布四款喷打设备新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8日09:33
  CES2010正式拉开了序幕,喷打大厂佳能动作迅速,率先发布了以MX870为代表的多款喷墨设备。

  新发布的这几款喷墨设备,专为家庭办公用户和小型商务群组设计,其具体售价如下:PixmaMX870($200),PixmaMX350 ($150),Pixma MX340 ($100),PixmaiP2702($50)。
Canon PixmaMX870

  具体配置方面,MX870搭载了作为炫耀资本的全新2.5英寸液晶屏幕,智能拨号系统,支持PictBridgeUSB直连数码设备打印功能和Wi-Fi无线网络功能,但是更为令人感兴趣的是佳能最新推出的配套软件:传真与照片自动文档处理系统II(AutoDocumentFixandAutoPhotoFixII),该软件比上一代有着飞跃性的优化,这将为购买此款产品的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商务办公体验。
Canon PIXMAMX340

  全部四款新品都包涵了自动文档传真功能,并改进了打印扫描的性能,可以自动锐化黑白文本使其易读性更强。未来佳能还将加入自动移除传真背景功能,比如在传真报纸或杂志时可以自动去除背景使得页面文字更加容易阅读。
Canon PIXMAMX350

  业余影像爱好者也将会非常惊喜于四款全新产品所搭载的AutoPhotoFixII软件。当然没经过消费者的实际使用体验我们还是无法确定软件的实用型到底如何,但是此款软件所含有的后期自动曝光修正、脸部位置自动锐化等一些改进功能将为你的影像体验带来更具价值的帮助。
Canon PIXMAMX350

  佳能也将在最近声明发布Easy-PhotoPrintEX的iPhone版本,这个免费的软件将适合于所有佳能新款多功能喷打产品,他能让你拥有使用手持设备无线打印照片的全新体验。

·什么是Easy-PhotoPrint EX ?

  允许你创建个人影集、日历、简单行程表以及打印数码照片的一款精巧软件,当然你也可以用它做简易的照片修改。

  作者:中关村在线 吕方舟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