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电脑硬件

最强整合板 首款AMD 890GX主板CES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8日09:32
  在201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精英不仅展出了基于英特尔最新H55/H57芯片组的主板。还展示了基于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的AMD890芯片组的主板。这款产品的代号目前为精英A890GXM-A。这也预示着AMD890芯片组将在不久之后完全取代老旧的790GX。

  这块主板拥有4条DDR3内存插槽,最高支持DDR3-1800(超频)内存,PCI扩展方面,提供了3个PCI-e插槽并支持交火,磁盘方面提供了5个SATA2接口,背板上还设置了e-SATA接口,我们猜测该款主板使用的芯片组是集成了图形核心的AMD890GX。

  除此之外,这款未发布的新品还拥有类似华硕ExpressGate的功能,不必进去Windows就可以上网冲浪,浏览消息,查看硬盘中的照片或是使用USB功能。



作者:中关村在线 ZOL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