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笔记本

无风扇设计更轻更薄 华硕展示超酷概念笔记本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09日08:40

    华硕在本次CES上公开展示了一款无风扇的概念笔记本电脑。华硕公司高级设计师Peter Clark表示,这款笔记本电脑最大的特色采用了无风扇设计,而机身也是采用了超薄设计,不过目前仅仅是概念产品,需要更长时间的反复测试和研发才能正式进入市场。


    华硕无风扇笔记本利用了先进的空气动力学原理,将多个散热孔进行了特别的设计,大幅促进了内外空气的流动,加速了冷空气和热空气的交换,使得整个系统的温度能够控制在比较合理的范围内。不过华硕并没有公布这款笔记本的详细配置,也没有就其商用时间进行说明。对于终端消费者来说,无风扇笔记本如果上市,将意味着超薄笔记本时代的全面到来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