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手机通信

历数七宗"最" 2010CES热门手机汇总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10日11:26


  HTC Smart:最不智能的老牌智能品牌产品

  说到最“智能”的手机品牌,相信将HTC摆上头名并不为过。毕竟2010年之前,HTC推出的所有手机,即便入门级的310等产品,也都采用了WindowsMobile平台,而近期推出的多款Android平台产品也确立了HTC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地位。


  HTC Smart的推出很大程度是为了缓解品牌在入门级触控手机市场中的疲态。尤其是搭载了高通最新的Brew BP平台,严格来说,这并非智能手机平台。


  2.8英寸QVGA触摸屏,300MHz处理器、256MB ROM和256MB RAM的内存组合,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的硬件配置在当今已经归为入门级,而与HTC Sense界面十分“雷同”的样貌实在令人浮想联翩。


  点评:其实,HTC Smart的推出,也印证了手机行业在2009年末逐渐探索出的理念:触控,并不等于昂贵。

延伸阅读:非智能也精彩 HTC Smart现场真机多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