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瞒不住的秘密!数码单反相机的重大缺陷回顾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1日09:00
  
佳能 EOS 7D:高速连拍残像问题

  佳能 EOS 7D以其出色的对焦和高速连拍性能被视为小马4的低价版本,从发布之日起就深受市场的关注和追捧,但是在09年10月,部分用户反映EOS 7D在进行高速连拍时,在其所拍摄照片中,后一张照片上会残留前一张照片的影像。如果仅仅是查看原图,那么问题还不明显,但只要对照片进行一些后期处理问题就会变得明显。

问题照片:

上面是原图,下面是经过后期处理的照片,飞机上方出现残留影像

应对经验丰富的佳能在11月5日在官网公布了7D残像的官方公告

致EOS 7D数码单反相机的用户

感谢您使用佳能产品。

  我们已经确认在某些相机设置和拍摄条件下,使用EOS 7D数码单反相机拍摄的图像可能发生如下所述的现象。

  我们对于此现象带给您的不便深表歉意。我们将更加努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以确保用户放心地使用。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得到您的理解。

现象:在某些拍摄条件下,连续拍摄照片时,可能会看到前一帧图像的痕迹。此现象在正确曝光情况下不显著。但如果使用例如调整色阶的修饰处理方法来强调图像时,此现象可能变得明显。

对象产品:EOS 7D 数码单反相机 

市场支持:

固件版本1.1.0包含修正并改进以上现象,目前可以从以下网站下载。
https://web.canon.jp/imaging/eosd/firm-e/eos7d/firmware.html

首页网址:
https://web.canon.jp/imaging/eosd-e.html

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佳能热线中心:4006-CallCANON(4006-222666)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9:00-20:00
     周六、周日:9:00-18: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