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低价]3千元买个本过新年 超值低价入门本本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1日09:0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着笔记本入门价格的大幅崩盘,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实现笔记本的梦想,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对笔记本的使用也无非是上网、看片以及日常办公,这样的需求显然不适合购置高端机型,即使是预算充足,也没必要来暴殄天物做冤大头。低端笔记本市场上有专门针对此类用户需要的产品,今天就向大家介绍几款。

    T6600联想B450仅售3950

    联想B系列是面对企业用户群体推出的一个系列,贴切生活的人性化设计和亲民的价格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好评。其中一款型号为Ienovo B450A-TSI的产品在商家爆出3950元的特价。虽说是商用机,但是这款产品笔者认为也可以作为家用娱乐产品。它配有主流游戏本的T6600处理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Ienovo B450A-TSI

  Ienovo B450A-TSI采用了经典黑色外观,高强度工程塑料外壳经过了特殊处理,在增加表面摩擦力的同时也避免在笔记本表面留下指纹的情况发生,同时兼顾办公及家用需求。配置上采用了T6600处理器,2G内存和320G硬盘 ,在一般主流的游戏本里也不过如此的配置,而且它还配有256M的独立显卡,让笔记本在3950的价位上更突显其优势。

Ienovo B450A-TSI

Ienovo B450A-TSI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 T6600(2200MHz 2M 800MHz)
芯片组 Intel GL40+ICH9M
标准内存 2G
硬盘容量 320G
光驱 光驱内置,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105M 256M显存
显示屏 14.1 TFT-LED WXGA 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Intel 802.11a/g/n(3×3)
10/100M自适应以太网卡
扩展接口 4×USB2.0、1×VGA、1×RJ45、1组立体音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4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价格(元) 3950

    编辑点评:Ienovo B450A-TSI性能均衡,价格低廉,非常适合刚上班不久的业界人士,它还配备了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了用户间的交流,虽然它的显卡有些落后,但是作为商务机来说这款产品的性能已经很好了,有意者可以和商家联系。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