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媒体报道

NVIDIA举行小型媒体会介绍Fermi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12日14:16

  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大展的正式展期为1月7日到10日,因此到11日周一,应该是厂商和媒体打包回程的日子了。但就在这天,NVIDIA却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举行了一场小规模的媒体会议,专门介绍在此次展会上并未占据主要位置的Fermi。

  据称此次会议颇为神秘,只有少数几家媒体的记者收到了参加该简报会议的邀请,并且并未预先告知会议内容。当地时间周一下午,据正在参加该会议的媒体人士从现场向外界曝料称,NVIDIA在会上花大篇幅介绍了Fermi(GF100)的技术信息,不过依然没有透露诸如核心频率、功耗、性能测试成绩这些关键指标。相信此次会议的具体内容会在明后天陆续披露出来。

  另外,从上周末会场上公开展示的Fermi样卡来看,其长度为10.5英寸(26.7cm),比GeForce GTX 295(27cm)和Radeon HD 5870(28cm)略短。使用6pin+8pin辅助供电,因此最高功耗应接近300W。另外,据称NVIDIA还展示了Fermi的32x抗锯齿功能,但并未明确具体抗锯齿模式。

  CES会场上的Fermi: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