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技术派卡片DC 索尼TX7创新功能深度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3日09:29
  

·索尼:2010哥玩的是技术

  眼看2009年笼罩全球的经济危机已经渐渐褪去,在2010年初,各个厂商就迫不及待地推出了很多新品。在这些新品中,我们明显看出索尼相机在技术应用上最为大胆,也最为彻底。在TX7上,索尼技术为先的产品策略一览无余。无论是传感器、镜头、屏幕还是电池、存储卡和功能,索尼 TX7都进行了完全的革新。


CES2010:索尼2010春季影像新品发布会

2010索尼DC新品——玩的就是技术

  依据以往的经验,年初最先发布的产品都是蜻蜓点水、可有可无的低端货色,但是包括索尼在内的很多厂商在2010年初即放出了TX7这样的年度级别重量产品。从最先上市的索尼 TX7、HX5等等产品上,我们看出,如果说有的厂商在运用策略,有的厂商在追求性价比,有的厂商在搞新奇,那么2010年初的索尼,无疑在相机领域里彻彻底底的玩了一次技术!至于这“技术玩的怎样”相信您在看过文章后,心里已经有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