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联通3G降价 经济适用型WCDMA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14日10:44



谷歌G4 Tattoo
参考价格:1999元

    Goole G4是一款谷歌最新推出的3G智能手机,该机外型设计圆润时尚,搭载了Android Donut操作系统,具备非常全面实用的功能。近日,笔者在商家动力数码了解到,该机仅售1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Google G4在外观上的设计与前面几代G手机有所差别,圆润时尚的外观和轻巧的三围尺寸使得这款手机手感极佳。机身正面,一块硕大的屏幕占据了大部分面积。机身背后印上了Android机器人的纹身,再配上抢眼的导航键设计,让这款手机顿时个性十足,非常适合年轻人士使用。

    Google G4是采用Android Donut操作系统和最新的HTC Sence操作界面。Android Donut是Google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 1.5的升级系统,支持WCDMA网络。该机拥有一块2.8英寸的TFT材质触控屏幕,显示效果还不错。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载全新的拍照界面十分出色。至于内置处理器和存储容量等方面延续了Hero的528MHz处理器、512MB ROM。在功能方面,google G4这款手机支持Wi-Fi、3.5mm耳机插孔并能通过MicroSD及MicroSDHC卡拓展手机存储。

    综合来看,Google G4拥有时尚可爱的造型,功能配置齐全,如今1999元的售价已是具备超高的性价比,喜欢的朋友一定要关注哦。

谷歌(Google) G4 Tattoo
[参考价格] 19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