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主流表现!东芝52寸最强CCFL电视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14日10:5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2009年对于进入中国电视机市场已经数十年的东芝来说是一个具有非常重要意义的一年。东芝在2009年下半年经历了较长一段时间的蛰伏与调整,一口气推出了以SV650C为首的多个全新液晶电视产品线。而在采用CCFL传统背光源的产品线上,全新的XV650C系列也成为东芝目前的最高端产品。

东芝REGZA誓言拿下2010年中国外资平板20%市场份额,

    本次评测的机器是XV650C旗下最大规格的52XV650C。这款电视具有100Hz倍速驱动、POWER Meta Brain数字芯头脑、超解像、以及全新的ANYVIEW智能全感系统技术。从硬件配置上看具有非常主流的配备,和索尼的W5500系列、三星610系列、夏普的GE51系列基本属于一个级别的产品。

充满活力的全新Y型底座是外观的一个亮点

    通过对52XV650C的硬件分析,我们认为它的特色项目有2:一是东芝自己的超解像技术,可以起到提升画面清晰度的效果。二是ANYVIEW智能全感系统技术比起市面上其他品牌的“光控”技术更加智能,会针对更多的图像参数进行调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