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热门机型让利大 本周九款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15日02:38


● 周末降价排行-诺基亚N97Mini

    它是N97的同档产品,除了外形上的区别外,功能上并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在外型上进行了等比例的缩小。正式因为这样的改变,使其更加贴合女性使用者的需求,以至于近期Mini版N97的销量大有超过N97的趋势。关于该机的价格,最新的改版售价来自经销商腾达数码报出的2950元,如果你也正在关注它,不妨联系一下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作为诺基亚近期较受欢迎的机型,诺基亚N97Mini搭载了SymbianS60智能 操作系统 ,配合着512MB ROM的机身内存以及434MHz的处理器 ,使得整体运转速度比较突出。

诺基亚(NOKIA) N97mini 限量版
[销售价格] 29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