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概念手机

可口可乐做原料 诺基亚推新环保概念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15日10:13
按照规律,年初往往是诺基亚这类制造商唯一有时间研发新产品的时期,因此现在大家又可以看到一款类似于概念手机的环保产品,也是诺基亚最新研发的绿色环保型手机。这款产品的设计者来自中国,诺基亚欲引用这样一种全新的环保设计来替代现有的电力供应模式,当然,这款概念手机用于实际生活之中还是夸张了些。

    诺基亚似乎欲对现代移动设备中最具挑战性的产品--电池发动攻势,电池实际上是手机零部件中最“脏”的部分,因为它对于环境污染危害最大,而诺基亚这一次提倡的green phone的目的就是意在放弃传统电源电池的模式,而由碳氢化合物作为燃料替代手机电池的地位。

    诺基亚这款green phone手机采用消耗含糖液体的方式来提供能量。就是类似于可口可乐之类的碳酸饮料实际将成为这款环保手机的最佳电力来源,而且这为设计者表示,这种电力实际上将会是传统手机电池能量的3-4倍。■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