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酷毕也翻盖 Corby Folder三星W930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18日09:19

  Corbu(酷毕)手机已经成为目前三星最为畅销的一个系列,除了目前已经上市的S3650c,三星也在全球市场发布了这一系列的其他多款手机。而最近曝光的资料显示,三星即将发布酷毕系列翻盖机型Corby Folder。

酷毕也翻盖 Corby Folder三星W930曝光

三星Corby Folder曝光

  根据不同的网络制式及针对韩国国内不同的运营商,这款三星Corby Folder将有W930、W9300、W9350几种不同型号。从外形来看Corby Folder延续了酷毕系列圆润时尚的外形,并且也将有多种色彩可选。它将配备2.6英寸的QVGA屏幕,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支持视频通话的VGA摄像头,支持DMB移动电视。

酷毕也翻盖 Corby Folder三星W930曝光

图为三星Corby Folder手机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三星Corby Folder将在何时上市,以及其具体价格信息。不过根据三星一贯的做法,这款翻盖造型的酷毕手机也应当会在国外市场上市,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