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酷睿i3+ATI新独显 东芝L538时尚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8日09:3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新ATI Mobility Radeon HD5000显卡

·新ATI Mobility Radeon HD5000显卡

  我们使用了PCMark05对其进行测试,东芝Satellite L538得到了5874分的总成绩,各子项中CPU得分最高为5726分,最低则是西部数据320GB硬盘的4906分,另外,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在PCMark05的测试中得到了较高的5127分,虽然这款显卡有“马甲”之嫌,但还是让人期待其具体的性能表现。


酷睿i3+ATI新独显 东芝L538时尚本评测

PCMark05测试结果 总分5874

  接下来我们就通过3DMark Vantage对其进行测试。通过测试,东芝Satellite M512得到了总分E5701,其中GPU得分为5569分,CPU得分则为6135分。(注:Entry测试分辨率为1024×768)通过上面的测试可以看出新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虽然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性能提升的幅度并不是很大,但依旧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的一般日常应用,但让对于目前主流的3D游戏也是可以支持的,不过根据官方资料显示,这块显卡不支持DX11还是让人略感失望。

酷睿i3+ATI新独显 东芝L538时尚本评测

3DMark Vantage测试结果 总分E5701

  注:3DMark Vantage的测试一共分为4个等级,分别为入门级(Entry,E)、性能级(Performance,P)、高端级(High,H)、极限级(Extreme,X),由于受到笔记本屏幕物理分辨率的限制,我们只能使用入门级(Entry,E)对机器进行测试。

酷睿i3+ATI新独显 东芝L538时尚本评测

3DMark06测试结果 总分4103

  我们再来通过大家更为熟悉的3DMark06来对其进行测试,在分辨率为1366*768下,东芝Satellite L538得到了4103分。通过上面的测试,东芝Satellite L538的整体性能表现还是让人比较满意的,同时相信大家也对新一代入门级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有了一定的了解,其是不是所谓的“马甲”,大家心中也各有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