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酷睿i3+ATI新独显 东芝L538时尚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8日09:3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实用的接口与细节设计

·实用的接口与细节设计

  东芝Satellite L系列与M系列不同,在键盘区上方设计有方便用户操控多媒体播放的快捷键,这几个键还是比较实用的,让用户可以快速简单的关闭声音,暂停/播放音乐或影片等。在快捷键的左侧紧挨着的就是电源开关,统一的设计风格,设计设计看上去十分的简约整洁。在键盘区上方左右两侧的就是扬声器,与M系列不同的是,L系列并没有采用知名的哈曼卡顿音箱。


酷睿i3+ATI新独显 东芝L538时尚本评测

键盘区上方电源开关及快捷键设计

  接口方面,东芝Satellite L538的机身左侧设计有:安全锁孔、VGA接口、RJ-45网线接口、HDMI接口、eSATA/USB 2.0二合一接口、音频输入/输出口以及ExpressCard接口,而机身右侧则安排了:外接电源、两个USB 2.0接口和DVD刻录光驱,散热风口设计在机身左侧以避免对用户的右手操作带来影响。在机身前端靠左还设计有备受好评的音量旋钮,和多媒体读卡器,方便用户的日常操作。

酷睿i3+ATI新独显 东芝L538时尚本评测

左侧机身接口设计

酷睿i3+ATI新独显 东芝L538时尚本评测

右侧机身接口设计

酷睿i3+ATI新独显 东芝L538时尚本评测

左掌托处贴标

  与M系列不同的是,L系列在左掌托处的"Satellite"Logo不会亮,显得更加的简约。从左掌托处的贴标可以了解到东芝Satellite L538采用了全新的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和Window 7操作系统以及ATI独立显卡。另外,也可以看到掌托部分亦采用了膜内漾印工艺,简约时尚的设计充满整个机身。

评测小结:

  东芝Satellite L538作为升级换代产品,其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做出任何改变,经典的模具设计和亮丽的色彩搭配,而内部则是大换血式的更新,整机性能较前代产品有所提高,目前该机的报价在5100到5500元左右,相信随着近期更多配备酷睿i系列处理器的机型全面上市后,该机的售价还会继续下降,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